洁癖党不要关注我,会被创的稀巴烂。
不要出警我的tag,会被我拉黑并且创的稀巴烂。

【all博士】我这不是菜(1)

我不是菜,只是在吃素。


为了训练干员们的反应能力,提高干员训练积极性,后勤部研发了很多小型的随身游戏训练机。


【银博】

银灰分配到的是一个的打地鼠机。

为了符合雪豹的高敏捷性,这个地鼠机当然不是一般的地鼠机,是一个很快的地鼠机。

作为一个前-游戏王者的你,趁着银灰洗澡的时候,偷偷的将地鼠机拿来玩。

开玩笑,咱可是单身20多年的大魔法师,怎么可能好征服不了一个小地鼠机??

于是洗完澡出来的银灰就看到你拿着本应该用两个拇指玩的地鼠机十指连弹,一败涂地。

不应当,你可是罗德岛的博士。

银灰轻笑一声,走到你的身后,拿起地鼠机调到最快,一脸淡定的打了个通过。

刀塔客:我怀疑你是在嘲讽我。

于是第二天银灰发现他的打地鼠机变成了打博士机和打崖心机,打初雪机。

于是某贸易公司老板的训练记录再也没有合格过。


【炎客/送葬人】

为了培养总是独来独往的炎客和送葬人的团队意识,后勤给炎客和送葬人分发的是某5v5即时作战游戏。

不过炎客总是比较喜欢和博士双排,美名其曰提高上下关系的亲密度。

刀客塔:我不是很想和你培养亲密度。

炎客最喜欢玩的英雄是李白和耀,每次和博士双排必用这两个的其中一个,并且勒令博士玩瑶。

然后一个冲刺在冲刺,将博士丢到塔里。

刀客塔:不应当,因为我只是一只小鹿。

每当这个时候送葬人就会操控着百里瞄不准来解救博士。

送葬人:博士,我的大招好了。

刀客塔:谢谢,但是我的还没好:-D。


之后博士给炎客推荐了某某大战将僵尸。



评论 ( 2 )
热度 ( 1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煎小黄鱼(黑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