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癖党不要关注我,会被创的稀巴烂。
不要出警我的tag,会被我拉黑并且创的稀巴烂。

【藕饼】你们看最新一期的高兴大本营了么

【论坛体】【影帝藕x歌神饼】

【我终于咕回来了】

你们看最新一期的高兴大本营了吗?我家哥哥真的是帅炸了。

1l 饼饼妈妈爱你

看了看了,1551,哥哥激情献唱,我的耳朵又双叒叕要怀孕了,1551,饼饼什么时候对我负责。

2l 前排承包饼饼盛世美颜

戳破;ls美梦,顺便抱走我饼。

3l 看看那个女人又在做梦了

前排承包我饼,随便嘲一句,某家糊逼演员不要蹭我饼热度ok?还在线邀请我饼给他唱主题曲,多大脸?

4l 姐妹吃冰吗

??哪吒粉坐不住了,楼上傻逼吧?

5l如果我说川普他会看我吗

我哪里说错了么?看看你家今年数据好不好?都糊地心了?

6l姐妹吃冰吗

糊地心?你家地心长天上呢?国内票房第一国外票房也是同期前5这叫糊????你是不是没带脑子上网。

7l 说一段神话

别说名次都是虚的,说数据,去年你藕共100亿票房,今年只有70亿,少了30亿还不是开始糊了?

8l姐妹吃冰么

哈哈哈xsjj,我一把拧开楼上天灵盖撒点盐吃了。麻烦你睁眼好好看看,去年100亿是3部片子其中还有一部耗资5亿的大制作科幻,今年就两步小制作,其中一部还客串。这个成绩你和我谈糊?塞上耳机听你的歌吧没长脑子就不要跑出来上网。

9l 话说那么一家

给8lbcmm递火,暖暖你吃冰冻住的脑子。

10l这家夫妻俩

递火没用了,直接丢岩浆里火化吧。

11l这家夫妻俩

路过的藕粉开心的撒了把孜然(毕竟我家吃人不放盐)

12l生了个胖娃娃

ls几位的id怎么回事,xs,唱出来了好吗?

13l年年有饼

啧,怎么哪里都能看到某演员粉,请问你们是病毒吗?

14l 他不爱我

??exm?不是你家先care我家的吗?先撩者贱ok?

15l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ls算了吧,他饼粉总是清清白白好白莲。粉碎蒸煮嘛。

16l你吃藕吗

??sszznms。

17l饼饼冰冰

ls说人话,一堆英文字母省着力气给你家偶像钉棺材吗?
18l你吃藕吗

麻烦ls嘴巴放干净一点好吗?

嘴巴这么脏不怕孽力回馈吗?

19l我是一条小青龙

所以,最新一期的高兴大本营到底怎么了,没人改社畜讲解一下吗求求了,都20l了还是在吵。

20l你表格做了吗

揉揉ls顺便给各位社畜总结一下这一期的萌点

1.开场饼饼深情献唱最新个人单曲《龙鳞锁》,演唱途中粉丝深情告白大喊“饼饼我爱你。”把饼饼吓到瞪大双眼(好可爱的!)但是虽然吓住了歌还是要唱下去的。

2,。画风一转,舞台从水蓝变成火红,饼饼下场,藕霸上台来了一段酷炫街舞(话说你藕霸竟然还有这一手看不出来,跳的挺帅的)

3.画风再再再一转,舞台呈现水火对峙,饼唱了这次新专唯一的一首快歌《命运》,藕霸旁边激情配舞(你别说还有点小配)

4.提问环节,主持人问饼饼心仪的女性是谁,饼饼支支吾吾害羞的耳朵都红了不肯说,最后主持人问有没有喜欢的人,饼饼睁大了无辜的双眼说爸爸(我的天饼饼你太可爱了)

5,同样的问题问了藕霸,藕霸霸气的说只要不像他娘那样就好。(藕霸亲娘哭晕厕所2333)

6.小游戏环节,踢毽子。每队5人,踢到最后,主持人全体阵亡,藕饼二人火热互踢。最后实在踢太久了强行判了平局。藕霸暗自还委屈扁嘴(不是你到底多喜欢踢毽子啊)

7.跳绳小游戏。饼饼跳了125个藕霸124个。藕霸输在后期嘚瑟的秀双摇三摇,藕霸前面在那秀饼饼就在旁边一边看着一边跳一边无奈的笑,感觉像是看地主家的傻儿子。

暂时就这些我再去整理一下看看。

21l是谁的心啊

补充一下。饼饼被主持人问的满脸通红的时候藕霸就旁边抱着手坏笑hhhhh,结果主持人转头就逮着他问,整个藕都愣住了hhhhh

22l一斤藕,半斤洞

是的hhhh,那个懵逼的小表情我能磕一整天hhhh,但是还是反应很快的吧自己亲妈卖了。

23l凉拌藕片

粉丝提问环节,有个小姐姐好认真的问藕霸吃人是不是真的不放盐。那才是终极的懵逼好吗?藕霸直接控制不住啊了一声。

24l所以藕霸吃人到底放不放盐

hhhh什么鬼,你藕粉们都是什么提问鬼才啊hhhhhh

25l 旺旺不碎冰冰

fin

评论 ( 4 )
热度 ( 2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煎小黄鱼(黑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