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癖党不要关注我,会被创的稀巴烂。
不要出警我的tag,会被我拉黑并且创的稀巴烂。

【翻车系列】当他看到你在网上的言论——楚留香篇

我终于更这个了。
前篇见合集

“香帅不愧是神偷,轻易的偷走了我的心!”
“香帅你带打火机,不对,带火柴没得!我要点燃你的心!”
“楚留香你离我远一点!不然小心我立马爱上你!”

你现在无比无比无比的羞耻。
天啊为什么你要在平台上写土味情话啊啊啊啊啊!就算是单纯的prprpr也比说土味情话好吧!!!!
我杀我自己。
作为友人的花痴对象看到了自己在平台上发表的对他的土味情话表白怎么办?在线等超急得。
你闭眼等死,你现在的心情差不多就是被父亲发现了自己偷偷写给男孩子的情书一样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父亲,不要。

“小友”浏览完你的土味情话,楚留香却分外平静,尽管你觉得他此时的平静更像是暴风雨之前的安静。
“小友也知道,楚某窃物,向来有借有还。”楚留香看着你“只是最近楚某窃得一物,却万分不想归还了,小友你说如何是好?”
?这个话题是怎么跳跃的?不应该指责你在网上肆意yy他吗?还是说香帅经常被yy已经习以为常了还是……
不管你在胡思乱想,楚留香直接凑近挑起你的下巴说的明了“楚某窃得小友芳心却不欲归还,为表歉意,回赠小友一颗楚某的赤忱真心可好?”

评论 ( 3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煎小黄鱼(黑化版) | Powered by LOFTER